超60万歌迷预约!酷狗独家直播陈奕迅分享会现场引爆期待
2018-12-12 10:45:55 来源:

陈奕迅蓄力6年全新大碟《L.O.V.E.》即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布,日前放出的数首先行单曲颇受好评,在酷狗音乐预售期间便已拿下三金唱片成绩。12月11日晚9点,陈奕迅将在完整版专辑上线前单独举办一场「L.O.V.E. IN F.R.A.M.E.S. 」纪录片分享会,与歌迷们聊聊作品背后的那些故事。本次分享会由酷狗直播全程独家放送,目前预约观看人数已经超过60万,粉丝们期待满满。

blob.png 

新专《L.O.V.E.》是陈奕迅在2012年结束「DUO」世界巡回演唱会后诞生的一个想法,由巡演的乐手们共同打造一张属于他们的专辑。这张由DUO团队成员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和编曲的专辑,整张专辑既有熟悉的经典味道,又融入了风格迥异的不同音乐火花。由于专辑制作的时间跨度巨大,期间发生了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故事,Eason希望以分享会的形式让歌迷们了解到新作背后的动人细节与各种奇妙的音乐理念。

blob.png 

在酷狗直播的预约页面,有粉丝留言表示这张“很有爱”的专辑期待了好久,终于要上线了,有粉丝称实力派的陈奕迅值得一直被喜欢,也有粉丝感叹Eason陪伴了大家整个青春,大家都聚集在评论区为Eason打call,静静等待分享会的开始。

blob.png 

不过粉丝们的期待可不只是说说而已,酷狗音乐官方微博前不久推出征集活动,踊跃参与的粉丝们用各种表白倾诉甚至创意模仿的图文视频,以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Eason的「LOVE」。

blob.png 

blob.png 

陈奕迅官方后援会微博也转发了酷狗音乐官微的活动,号召粉丝们积极参与,一同观看本次分享会直播。

blob.png 

据悉,今晚直播现场,Eason将从粉丝们的投稿作品中随机翻牌播放,与粉丝分享他的体会感悟,另一方面,Eason还会现场化身“医神”,从粉丝们提交的海量问题中选出代表性的数个,亲自为大家答疑解惑。

blob.png​ 

不想错过“医神”的现场开诊直播就要抓紧时间预约了哦!除了通过酷狗直播各推荐位进入预约页面,也可以直接在酷狗直播APP搜索“陈奕迅”一键get所长直播间,今晚9点,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