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响酷狗首唱《今夜的风》引数万人围观
2018-12-12 10:54:31 来源:

寒潮席卷神州大地,而在夜晚降临之际,你是否会在刺骨的风中回想起曾经的那段不完美的爱情?12月7号晚,歌手程响携《今夜的风》登陆酷狗直播,用歌声讲述一段伤感的爱情故事,吸引了数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

晚上8点30分,身着白色毛衣的程响以一身可爱的造型现身直播间。当天的温度很低,程响刚坐下就暖心提醒大家尽量留在室内并注意保暖,而观众们也连连称是。深知观众听歌的心情迫切,程响也不再多说,当即带来了本次首唱会的主打歌《今夜的风》。

新歌《今夜的风》讲述了很多人在爱情中都会遇到的经历,总结之下也就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歌曲上线酷狗后就火速收获999+评论,粉丝表示,“程响声音清澈干净,将这首歌唱出了一种凄凉的美”。确实,这首歌偏向伤感,但又带有一丝解脱的怀念,整首歌非常考验唱功,对气息运用的要求很高,而程响现场的表现堪称完美,不少观众都直呼听到要落泪!

当晚,不少观众在听歌时就通过提示轻松跳转到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互通。每当歌手在酷狗开启直播,在听歌的粉丝就会收到提示,并通过提示进入直播间和爱豆近距离互动!而歌手多出了这个宣传渠道,人气涨得更快!难怪越来越多的歌手选择酷狗直播和粉丝进行互动了!

一曲唱罢,程响俏皮地表示“《今夜的风》虽然听起来有些冷,但大家可以像我一样穿着毛衣来听,这样就不怕被这首歌的悲伤冷到了”。程响幽默的话语让原本沉浸在悲伤情绪中的观众乐起来,转手就为程响送上满屏幕的“666”。

但当晚程响的身体状况欠佳,一曲《等你千年》唱完,在喝水休息时竟咳嗽起来,这让观众不禁担忧起她的嗓子,纷纷在公屏上留言要程响休息一会,而程响却化身“乐观帝”,表示:“不累不辛苦,这么难得的机会跟大家在一起,歇什么,这辈子都不可能歇的”。让粉丝们又心疼又觉着这位姑娘可爱。

当晚,程响还带来了《不敢》《怎么会不难过》《可惜不是你》等多首好歌,但却有观众评论“你的歌怎么这么伤感,有欢快一点的歌曲吗”,对此,程响则回应称“我唱的歌确实伤感类型的比较多,如果大家有不伤感的歌曲,也可以发到我邮箱呀”,引不少观众踊跃“安利”。

随着《新娘不是我》的旋律响起,当晚的首唱会也来到了尾声,最后,程响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到酷狗音乐对新歌进行评论,自己会经常去看,也会找有意思的评论交流。如果你也想被程响翻牌,不妨现在就到酷狗音乐给她的歌曲评论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