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凝酷狗首唱《假装》引万人围观
2018-12-12 10:54:50 来源:

12月5日晚上9点30分,00后创作少女陈雪凝做客酷狗直播,不仅首唱了在酷狗斩获10W+热评的原创热单《没有人心疼我》,还为粉丝们带来了多首动听歌曲。当晚的直播引来了数万人同时在线打call,人气爆棚!

图片1.png

“当我笑的时候,有没有人会回应呢......”,陈雪凝温柔地唱着《没有人心疼我》,毫无预兆地出现在直播间里,青涩的声线让直播间等候已久的粉丝们都沉醉其中,甚至没意识到直播已经开始。当晚身穿休闲卫衣的“汽水妹”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确认过眼神,是小仙女本人无疑了!

图片2.png

在直播期间,不少的粉丝也通过了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了直播间。每当自己喜爱的歌手在直播,在听歌的粉丝就会收到提示,并可以通过点击提示来到直播间和歌手互动。不得不说酷狗音乐这个功能实在太人性化了,一方面歌迷不会错过爱豆的直播,另一方面歌手也能多一种宣传方式。难怪来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的歌手也越来越多了~

图片3.png

在当晚的直播里,陈雪凝可以说是将自己乐天好动的性格展露无疑,元气满满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更不时摆pose卖萌。当看到有粉丝调侃她“脸大”、“最近飘了”,她还调皮地回应道“那是发型的问题”,“我没有飘,现在不是坐在椅子上嘛”。和粉丝们聊得火热的她,还即兴来了一段绕口令以及东北话,可爱的口音配上夸张的动作,惹得粉丝们哈哈大笑,引爆直播间的气氛。

图片4.png

直播的过程中一直与粉丝们积极互动的“汽水妹”,对粉丝们的点歌也是有求必应。尽管嗓子不舒服,但还是为粉丝们献唱了《没有人心疼我》《假装》《你好前任》《弹琴给谁听》等多首动听歌曲,温柔细腻的歌声、完美的唱功,不仅征服了直播间的粉丝们,让大家纷纷大呼“比肩华晨宇”,还征服了酷狗音乐的评分系统,SSS的评分就是最好的见证。

图片5.png

为了照顾到晚来直播间的粉丝,陈雪凝把《没有人心疼我》和《假装》这两首歌都唱了两遍,引来粉丝们的疯狂打call!不得不说在酷狗直播关注了爱豆,第一时间来到直播间说不定就能多听几首歌了。除此之外,陈雪凝还为大家唱了一首“写给渣男的歌”——《没那么喜欢》,深刻的歌词引起大家的共鸣。

图片6.png

虽然和观众互动时“汽水妹”都是乐呵乐呵的,但只要一唱起歌或者说起与音乐有关的话题,她就会秒变认真脸。当有网友问到创作歌曲的灵感从何而来时,陈雪凝表示都是来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而且来直播前刚刚把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改编成摇滚的风格,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图片7.png

在直播期间,陈雪凝也和大家分享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除了年末会在成都的跨年音乐会上和粉丝见面以外,明年还会有一系列的巡演,小伙伴们记得不要错过!当然粉丝们还可以关注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就能在酷狗直播间,与调皮可爱、唱功了得的“汽水妹”见面互动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