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说成长之路:从住地下室到拐走LPL小姐姐!
2017-06-06 02:33:00 来源:PentaQ

演讲主题:LPL解说的成长之路

我解说的第一场重要的比赛是2015年重庆德杯,一场漫长的BO3。那天的比赛(谁vs谁)我原本是在上海演播室里解说,因为现场的状况被组织急调到重庆——当我下飞机赶到场馆的时候,那一场BO3还在暂停之中。作为现场主持被召唤过去的我,在解说wAwA的推荐下解说了那次德杯的决赛。这是我第一次解说《英雄联盟》顶级赛事的决赛,很畅快,很过瘾。在那场比赛后,我问wAwA为什么推荐我,给我这个重要的机会。wAwA说:

——你要是拖拉机,我也不会让你上高速。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贪玩蓝月 22:00 贪玩游戏 传奇霸业 21: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21:00 贪玩游戏 三十六计 20:00 游族网络 装备全靠打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20:00 贪玩游戏 寒刀 19:00 9377游戏 西游伏妖篇 19: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19:00 贪玩游戏 西游伏妖篇 19:00 37游戏

相关新闻:

wAwa米勒领衔 LPL夏季赛解说阵容公布

Koro1、无状态领衔夏季赛前转会—LPL风云再起

LPL夏季赛赛程公布 揭幕战全华班对决:RNG对阵OMG

小智:LPL战队能打赢SKT,只有一个方法

LPL第八周MVP英雄盘点:侯爷吸血鬼 Meiko锤石上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