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R头盔销量达到重要里程碑 突破100万
2017-06-07 15:18:00 来源: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索尼的虚拟现实头盔销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这个消费者电子设备巨头周一称,自从去年10月首次推出以来,它的PlayStation VR头盔已售出了逾100万台。

尽管PlayStation VR头盔的销量相对于PlayStation 4的将近6000万台销量来说显得微不足道,但是PlayStation VR头盔似乎已成为了当前最受欢迎的非智能手机支持的VR头盔。

与索尼竞争的VR头盔制造商如HTC和Oculus Rift制造商Facebook均未公布其销售数字。但是,市场研究公司IDC上周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估计,在今年第一季度,索尼PlayStation VR头盔的销量高于HTC和Facebook的销量总和。

与HTC的Vive头盔或Oculus Rift不同,PlayStation VR头盔只需要PlayStation 4或PlayStation 4 Pro游戏机支持,而不需要强大的个人电脑来支持。

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称,索尼今年准备生产更多的PlayStation VR头盔,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豪斯称,目前的VR市场由一些较小的开发虚拟现实视频游戏的独立开发商组成。他希望大型游戏开发商将来也能够参与进来开发大型系列VR游戏。

索尼似乎并不甘于只做VR视频游戏。

目前该公司与《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制片人文斯-吉利甘(Vince Gilligan)合作开发了一个与这部热门美剧相关的VR项目。据悉,吉利甘对这种让人身临其境的VR技术感到很兴奋。豪斯还称,这可能是“VR走向主流”的一种途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