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榜 | 新成就!TOP10文章阅读量全部突破20W!
2017-06-19 10: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游戏类企鹅号一周热榜”新鲜出炉:TOP20的阅读量均突破20W!整体阅读量大幅度提升!TOP1的文章阅读量80W+,也是近几周来的最高峰。

企鹅媒体平台“游戏类企鹅号一周热榜”6月9日至6月15日的榜单出炉!这个星期,游戏玩家们都在看什么类型的文章?腾讯游戏频道基于大数据,展示一周以来的热门文章/视频排行,并带来独家的解析。

在这里,先发布一个重要的预告:我们即将发起一个DNF主题的活动,这是一款优秀的网游,拥有众多簇拥,其内容在企鹅媒体平台也很受欢迎。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本周图文热榜出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TOP20的阅读量均突破20W!整体阅读量大幅度提升!TOP1的文章阅读量80W+,也是近几周来的最高峰。感谢各位作者们的坚持和努力!在题材方面,主播仍旧火爆,但相比前两周更为多元化。网吧奇葩趣闻一直是个很受欢迎的类型,王者荣耀+Angelababy也成功火了一把。值得一提的是,《4K画质下的007游戏 果然刺激了许多啊!》这篇文章的上榜颇令我们意外,看来,游戏这一品类仍旧有许多可以开发的趣味角度。

本周,我们依然总结了“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除去2款超人气游戏之外,用户还喜欢看什么题材的文章呢?

图文热榜上的2篇网吧文章、1篇4K电视+007游戏,也成功登上“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NO.4和NO.5:梦幻西游是一款人气很高的网游,数据也显示其点击率不高,但文章数量还偏少,或许这是一个企鹅号作者们可以深耕的领域;而NO.5的文章则颇有情怀,热榜隔三岔五就会出现这样类型的文章,而往往这类内容才真的能对读者、乃至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激发人们的共鸣。

视频企鹅号方面,本周飞熊TV旗下的栏目“主播818”荣获周亚军,不同主播的搞笑镜头让没时间看直播的人也可以随时随地看到主播的搞笑镜头,而王者荣耀的相关内容依旧是热门,各种奇葩套路和镜头,搭配搞笑风格的配音已经成了常态。除此之外,做视频最不缺的就是素材,各种原生素材在各个渠道都有传播,自媒体的选材方式和角度就成了关键。

对于在“一周热榜”里表现优秀的企鹅号作者,企鹅媒体平台都会予以现金奖励!每个榜单的TOP5均有奖!奖励方案如下:

图文类总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非LOL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视频类:

单周总播放量排名前3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请获得奖励的企鹅号作者,发邮件至 beckywei@tencent.com 与我们取得联系,沟通具体的奖励发放事宜。

企鹅媒体平台,欢迎各位入驻!

登陆 om.qq.com 立即注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