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红迷你红白机 雅达利确认新主机研发中
2017-06-19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雅达利看到了经典游戏新玩法背后的潜在市场,想借此套路也赚一笔。

雅达利公司CEO弗雷德·切斯奈斯(Fred Chesnais)近日在接受外媒专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新的游戏主机。

通过为玩家提供一种能轻易在电视上玩到《超级马里奥兄弟》和初代《塞尔达传说》的途径,任天堂复刻版迷你红白机和经典游戏复刻大受欢迎。雅达利应该也看到了经典游戏新玩法背后的潜在市场,想借此套路也赚一笔。

上周在Youtube上出现了一部关于新产品Ataribox的预告片,视频名为“雅达利全新产品开发中”,而发布预告的Youtube账号为Ataribox,产品的官方网站也以Ataribox为域名,与雅达利官网看不出有什么联系,因此很多人质疑这部视频的真实性,再说好像暂时也没人会用木材纹理做主机的外壳。

然而,切斯奈斯在E3大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传言是真的,“我们已经回归硬件业务。” 他拒绝透露更多关于新主机的细节,仅表示该主机基于PC技术开发,雅达利正在负责其设计工作,未来会披露更多细节。

切斯奈斯还表示雅达利正在逐渐恢复元气,该公司于2013年申请破产保护,切斯奈斯将其收购并致力于重现这家昔日游戏巨头的往日荣光。雅达利目前主要从事手游开发,并已开始盈利。此外,雅达利还多方面拓展品牌知名度,例如:电影《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预告片中就出现了雅达利的Logo。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