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起国服最狂的ID
2017-06-20 01:42:00 来源:圈中人

帅的人多了去了,但像林更新这种既帅还会做饭又会带小孩且逗逼,关键本职工作做得还挺不错的,真不多。林更新游戏名叫“九亿少女的梦”,就连开工作室也叫这个名字,太玛丽苏了!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贪玩蓝月 22:00 贪玩游戏 贪玩蓝月 21:00 贪玩游戏 三十六计 20:00 游族网络 赤月传说2 20:00 9377游戏 变态MU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20:00 贪玩游戏 百战沙城 20:00 集结号页游中心 传奇单机版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19:00 贪玩游戏 S级魔幻 19:00 37游戏

相关新闻:

网瘾少年林更新竟在拍戏间隙与美女抢手机?

赵丽颖、林更新感情升温 《楚乔传》手游星玥逛灯会

剑侠情缘手游微电影 赵丽颖林更新携手演绎

楚乔传同名手游6月22上线 电视剧赵丽颖林更新主演

《剑侠情缘手游》周年庆开启 赵丽颖林更新携手代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