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十大尾兽能力排行:九尾九喇嘛排第二
2017-06-20 02:33:00 来源:光明网

火影忍者十大尾兽能力排行:九尾九喇嘛排第二。火影忍者当中,尾兽是作为非常特殊的存在,可以说从始至终,尾兽都是重要的贯穿剧情的线索。世界上十大尾兽,对应着不同人柱力,而主角鸣人便是最强尾兽九尾九喇嘛的人柱力,而最终boss大筒木辉夜,则是创世神十尾的人柱力。不夸张的说,火影忍者就是一部十大尾兽与人柱力斗争的故事。那么在十大尾兽当中,谁的实力更强,谁又是查克拉量最多的呢?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贪玩蓝月 22:00 贪玩游戏 贪玩蓝月 21:00 贪玩游戏 三十六计 20:00 游族网络 赤月传说2 20:00 9377游戏 变态MU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20:00 贪玩游戏 百战沙城 20:00 集结号页游中心 传奇单机版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19:00 贪玩游戏 S级魔幻 19:00 37游戏

相关新闻:

《火影忍者》最后也没解开的伏笔 被作者彻底遗忘

火影忍者:实力强大的六大家族,到最后都没有好的下场

《火影忍者》中写轮眼几大能力 天手力果然逆天

火影忍者疾风传五大最强组织

火影忍者最强十大血脉 宇智波家族仅排第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