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泄密:银河战士4、精灵宝可梦新作或明年发售
2017-06-22 15:1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就像你刚刚通关了一款游戏,你接下来会做的是抬起头来仔细寻找下一个新目标。幸运的是,我们已经为玩家们准备好了一些作品。”查理·西贝塔说道

今年的E3大展上,任天堂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银河战士》系列在经过长久的等待之后将要推出的新作品《银河战士Prime 4》(Metroid Prime 4),以及任天堂深受挚爱的《精灵宝可梦》(Pokemon)系列将会登陆Switch平台,让Switch主机成为了第一款有《精灵宝可梦》游戏登陆的家用主机平台。

当然,现阶段我们还只是确认有这些作品的存在,并没有实际的游戏视频、CG预告片等资料,也没有这些游戏最终的定名,自然不会有明确的发售日期。考虑到这些作品公开的方式,很多人猜测这些游戏距离正式发售恐怕还有很长的时间。不过,任天堂美国公司的通讯主管查理·西贝塔(Charlie Scibetta )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可能不小心透露了任天堂的计划。

“就像你刚刚通关了一款游戏,你接下来会做的是抬起头来仔细寻找下一个新目标。幸运的是,我们已经为玩家们准备好了一些作品。”查理·西贝塔说道,“我们在今年公布一套不错的阵容,明年会有一些像《银河战士4》这样的大作上市。2018年的工作重点将会围绕着《银河战士》、《星之卡比》(Kirby)、《耀西》(Yoshi)、新《精灵宝可梦》等这些已经公开的作品。这些游戏阵容不管是在今年还是以后都令我们激动万分。”

宝可梦CEO石原恒和公布了《精灵宝可梦》登陆Switch的消息

不过,另外有一位任天堂的高管已经在GoNintendo网站上表示“任天堂在上周公布的内容并没有改变,将会有两款游戏登场,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开确切的发售时间”。或许这位高管所说的也都是真话,但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有时候这些意外泄露的信息更接近真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