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收入超81亿 下载达7.52亿次
2017-07-03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精灵宝可梦Go》的收入已经达到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3亿),下载次数也超过了7.52亿次。

尽管人气已经不如去年夏天发布时那么火爆,《精灵宝可梦Go》创造的收入仍然在大幅增长。

根据波士顿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Apptopia的报告,《精灵宝可梦Go》的收入已经达到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3亿),下载次数也超过了7.52亿次。而该游戏在2016年的总收入为9.5亿美元,尽管2017年人气有所下降,这款游戏仍然在持续不断地创造大量收入。

收入的增长离不开游戏开发商Niantic工作室持续不断的支持,包括增加新的宠物、更新道馆特色玩法等升级内容有效地留住了更多的玩家。上周,该游戏还迎来一次大规模升级,推出了很多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元素和变化,人气又一次有所上升。

Apptopia还表示《精灵宝可梦Go》在6月时的玩家达到了6000万,其中有20%一天至少登陆一次游戏。尽管与去年8月巅峰时期的1亿玩家数相差不少,但仍然是一个庞大的玩家基数。

根据Apptopia的数据,57.4%的《精灵宝可梦Go》玩家是男性,38%是千禧一代(19至34岁之间)。该游戏还吸引了大量的年轻玩家,有32.5%的玩家年龄在18岁以下。精灵宝可梦的品牌魅力依然强大,在吸引孩子们注意力的同时也成功勾起和皮卡丘一起长大的那代人的怀旧情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