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将推7款新游:魔灵召唤MMO主打
2017-07-10 11:03:00 来源:游戏葡萄

[摘要]7月7日,Come2uS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魔灵召唤》3周年之际的更新计划,以及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上半年公司即将发布的7款新品。

7月7日,Come2uS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魔灵召唤》3周年之际的更新计划,以及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上半年公司即将发布的7款新品。

简单来说,《魔灵召唤》将继续更新内容,并优化PvP和的公会系统的社交体验——游戏将优化重播推荐功能,提高观战的便捷性,加入可以同时匹配三个公会的公会攻城战。

而Com2uS公布的7款新品如下:

魔灵召唤MMORPG

这款游戏将支持实时在线组队战斗,并拥有魔灵召唤兽与图鉴收集系统。Com2uS方面表示,希望这款产品能在打磨好之后再上线,而2018年上半年是目前的计划上线时间。

Project S(游戏名待定)

这是一款战棋类RPG,格子数量似乎为5×7,Com2uS称其有200多种角色,Boss战,支持实时PvP战斗。

Dance Ville(游戏名待定)

这是一款沙盒休闲游戏,玩家能够以“音乐”和“舞蹈”为主要素材,制作并分享自己的作品。

《斯派罗的大冒险》改编手游

《斯派罗的大冒险》原作是由动视出品的动作冒险游戏,内含斯派罗、隐形精灵、古惑狼等角色。这款改编手游的核心玩法是玩家间的实时回合对战。

《勇者使命2》

《勇者使命》一代是由Com2uS推出的2D回合制RPG游戏,二代仍是一款回合制RPG,玩家可以加入多个佣兵团,时刻与其他玩家保持竞争或者联盟的关系。

魔法高球学院

这是一款休闲高尔夫类游戏。玩家可以收集角色、装备、宠物、服装,并体验故事模式、匹配淘汰赛、巡回赛、挑战赛等多种玩法。

此外,Com2uS还将推出一款疑似VR的,名为“钓鱼发烧友 VR”的游戏。

附Com2uS新品上线规划时间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