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不买账 《合金装备:幸存》能拯救科乐美吗
2017-07-10 11:5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合金装备5:幻痛》之后,科乐美算是彻底与小岛秀夫决裂,但科乐美仍然希望保持《合金装备》系列的成功,于是他们推出了一款以《合金装备》宇宙为背景的《合金装备:幸存》。

【本文来自于腾讯游戏频道原创作者招募活动,作者:Neko,我要加入。转载请注明来源。】

《合金装备5:幻痛》之后,科乐美算是彻底与小岛秀夫决裂,但科乐美仍然希望保持《合金装备》系列的成功,于是他们推出了一款以《合金装备》宇宙为背景的《合金装备:幸存》,这是一款恐怖生存游戏,可以说与之前的游戏完全没有关系。

从生存方面来说,科乐美直接把《合金装备5:幻痛》的战斗系统搬了过来,并加入了一些生存机制和建造系统。游戏中有单人模式,但是科乐美在今年E3上展现的是多人PVE场景,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抵挡三波丧尸的攻击。在每一波敌人之间,玩家可以选择去做支线任务,以获得奖励。在PVE方面,玩家将防守会生成敌人的裂缝产生器,而当游戏结束后,你会根据你的表现获得相应的战利品。

在游戏开始之前,你可以在训练场锻炼自己的技巧,商讨游戏策略。但可能玩家们会做得最多的事就是端着枪对射。

游戏的在线合作任务的难度不低,尤其对那些喜欢远程攻击的玩家来说。《合金装备:幸存》里做出的一个改变就是,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培养自己的角色。游戏中没有职业之分,但目前大体上有两个方面:远程和肉搏。肉搏玩家可以使用长矛隔着围栏攻击丧尸,效率比只有十发弹药的霰弹枪高不少,当你没弹药的时候,你只能使用长矛或者砍刀攻击,这时候肉搏玩家因为技能的关系,就很有优势。

虽然游戏的限制不小,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一些支线任务来获得弹药补给。所以,在E3上公布的试玩版,很好地展现了《合金装备:幸存》能给玩家带来的一切,至少在联机方面表现不错。游戏的战役部分仍然是个谜,目前了解的情报就是玩家收集资源,建造一个基地,但剧情进度如何推动,不得而知。

《合金装备:幸存》的评级大概是M级或者“Pegi 18”,所以游戏的战役内容应该会很爽快。《合金装备:幸存》目前最大的障碍并不是游戏好不好玩,而是如何赢回小岛秀夫的粉丝,因为小岛秀夫的离开,不少玩家直接拒绝任何关于《合金装备》的游戏,这款游戏到底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