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榜|最近“吃鸡”相当流行…
2017-07-24 11:5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一周热榜”榜单出炉!DNF借九周年之际力压长期占据榜首的LOL与王者荣耀,“大逃杀”、“吃鸡”风靡全网。此外“CJ企鹅号大军”正在组建,送上3倍收益+游戏豪礼!报名正在进行中!

企鹅媒体平台“游戏类企鹅号一周热榜”7月14日至7月20日的榜单出炉!这个星期,游戏玩家们都在看什么类型的文章和短视频?腾讯游戏频道基于大数据,展示一周以来的热门文章/视频排行,并带来独家的解析。

大事件高能预警!ChinaJoy( 专题 )即将在7月26日~30日举办,我们也会来一波助攻,组建一支“CJ企鹅号大军”,送上3倍收益+游戏豪礼!报名已启动!将于本周日(23日)下午18:00截止,还没有报名的作者,赶紧登陆企鹅号后台查看“系统公告”中的招募令,加入进来吧!

LPL夏季赛持续进行中,本周热榜仍然可以看到多篇LOL、主播的文章。不过,NO.1文章是前不久九周年活动刚结束的DNF,运营了这么长时间,这款网游人气依然不减,目前仍是企鹅媒体平台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本周热榜没有看到王者荣耀的身影,但并不意味着这款游戏热度下降,新英雄“铠”的上线引起了很多话题,在大榜单的中前部、腰部仍有极多王者荣耀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吃鸡”梗——《绝地求生:大逃杀》,最近这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人气蹿升极快,加上王思聪这位游戏名人,成功在本周热榜上占据两席。

本周,我们依然总结了“非LOL/王者荣耀”排行榜,除去2款超人气游戏的泛资讯之外,用户还喜欢看什么题材的文章呢?

从这个榜单观察,《绝地求生》的“盛况”就更加明显了,占据三席!目前《绝地求生:大逃杀》在Steam上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382000,超过GTA5,成为该平台上有史以来在线人数第4高的游戏作品,其热度可见一斑!“吃鸡”+明星,可以算是近期值得关注的爆款方向了。

本周的原创视频企鹅号榜,除了大家在各类电子设备上玩的游戏,曾经那些经典的小游戏也能引发各种回忆杀。企鹅号智力工坊凭借一手火柴游戏,登上了本周原创榜单第1名。此外,最近女主播涵涵也是凭借自己的盲僧征服了众多网友的心,一张明星脸更是被誉为“电竞周冬雨”。

对于在“一周热榜”里表现优秀的企鹅号作者,企鹅媒体平台都会予以现金奖励!每个榜单的TOP5均有奖!奖励方案如下:

图文类总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非LOL榜:

文章阅读量排名前5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视频类:

单周总播放量排名前3的企鹅号:

NO.1 300软妹币

NO.2 200软妹币

NO.3~NO.5 100软妹币

请获得奖励的企鹅号作者,发邮件至 beckywei@tencent.com 与我们取得联系,沟通具体的奖励发放事宜。

企鹅媒体平台,欢迎各位入驻!

登陆 om.qq.com 立即注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