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将被好莱坞搬上大银幕 鲶鱼导演二人组有望接手
2017-07-24 15:1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卡普空招牌游戏《洛克人》将被搬上电影大银幕,好莱坞电影发行商“20世纪福克斯”获得发行权。

据“好莱坞记者”(Hollywood Reporter)的最新报道,继《生化危机》后卡普空的另一款招牌游戏《洛克人》也将被搬上电影大银幕。

好莱坞电影发行商“20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历时两年多终于获得了卡普空的授权,制片商则是“切宁娱乐”(Chernin Entertainment),主演已确定了美籍日裔男星丘增(Masi Oka)。

2010年凭借《鲶鱼》(Catfish)一片走红的导演二人组亨利·朱斯特(Henry Joost)和阿里尔·舒曼(Ariel Schulman),目前正在就接受本片的编剧和导演职位进行最终谈判。两人还曾联手打造了《灵动:鬼影实录3》(Paranormal Activity 3)、《灵动:鬼影实录4》(Paranormal Activity 4)、《玩命直播》(Nerve)、《病毒》(Viral)等影片。

《洛克人》自1987年推出至今,已诞生了50多款系列作品,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了3000万大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