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J火热开幕 空中网尽显“硬派”军武范儿
2017-07-28 13:3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第15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虽然上海酷热难当,但抵挡不住玩家参展热情,与其他展台不同,空中网今年主题为“不要怂,就是干”,展台依旧军武色彩浓厚,酷劲十足。

2017年7月27日,第15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虽然上海酷热难当,但抵挡不住玩家参展热情,与其他展台不同,空中网今年主题为“不要怂,就是干”,展台依旧军武色彩浓厚,酷劲十足,不仅Showgirl们化身巾帼红颜英气十足,更有身穿陆军、海军装备的专业军迷队伍巡游,尽显“硬派”军武范儿!

孙寿山、张毅君视察2017CJ空中网展区 鼓励深耕军武文化

27日上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总局长孙寿山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莅临2017ChinaJoy现场。在视察空中网展台时,对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并鼓励空中网继续深耕军武领域。孙寿山表示:现在国防教育和爱国精神的普及非常重要,希望空中网在向游戏用户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寿山及张毅君视察空中网展台

孙寿山对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装甲战争》主题日,玩家畅享现代战场

空中网CJ首日为《装甲战争》主题日,各种主题活动带领玩家进入“现代战场”,在试玩区激烈对战,在《装甲战争》拼图比赛中积极动脑动手,现场还有大王直播的人气主播现场演唱尚雯婕演唱的《装甲战争》主题曲,动感酷炫你的电子音乐将现场带向高潮。

玩家试玩《装甲战争》

古代仙侠小哥哥小姐姐也想感受一下现代战场

参加《装甲战争》拼图比赛的现场玩家

专业军迷团队助阵 感受“独一无二”的军武文化

本次CJ,空中网再次邀请到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军迷组织搜寻者俱乐部及US-1951俱乐部来到展台助阵。两家军迷俱乐部为现场玩家和军迷带来了真实的军事装备以及军需物品。通过展示、表演、讲解军武文化,首日亮相便吸引了大批玩家和军迷的眼球。

军迷队伍整装待发

全副武装,尽显军武范儿

军迷队伍中还有女战士

不仅如此,为回馈玩家对空中网产品以及军武文化的热爱,空中网还在现场为玩家定制战场中必不可少的身份证明——“军用识别牌”。此识别牌上可以根据玩家需求刻上玩家ID、所属游戏,甚至包括喜爱的载具型号等等,以此作为一份意义非凡的纪念珍品。这种珍贵的定制服务,受到了大批玩家欢迎,制作台前排起长队。

现场扫码关注“装甲战争”公众号即可定制“身份牌”

军迷现场帮玩家制作“身份牌”

排队定制“身份牌”的人群

从寻“战”开始,丰富现场活动尽显空中网军武魅力

空中网的游戏产品离不开军武,更离不开战场,“战”字已经成为空中网以及玩家心中的重要主题。现场,空中网特为玩家开启了“寻战夺宝”活动,在场玩家只要前往“装甲战争”、“战舰猎手”、“不要怂 就是干”区域,与任意一个区域内的“战”字以及主题合影上传微博就有可能获大奖。玩家参与热情高涨,展台前四处可见寻找“战”字以及自拍的玩家,成为CJ现场一道独特风景。

“寻战夺宝”现场活动规则图

同时,YaTo Gaming、EL Gaming、P&P.虎豹骑、JZBA四大知名战队为《坦克世界(微博)》、《战舰世界》、《装甲战争》、《战舰猎手》的精彩比赛。台下玩家也积极向战队发起挑战,登台与职业战队一较高下,“战火”高涨,尽显空中网军武魅力。

YaTo Gaming与 EL Gaming正在激烈对战

军服ShowGirl英气逼人 引玩家开启疯狂拍照模式

性感的ShowGirl一直是CJ的焦点话题,作为以“军武”为核心的空中网,ShowGirl也与众不同,妹子们不仅性感美丽,更是在穿上特别设计的“军服”后尽显英气气质,成为不让须眉的巾帼红颜。VENUS CREW舞团也到场助战,为现场玩家献上热辣舞蹈,嗨翻全场。

多方助战,齐力燃爆夏日战场

炎炎夏日,空中网得以在ChinaJoy前线尽心为玩家服务,离不开诸多厂商的鼎力支持,多家厂商为空中网提供了“物资”、“弹药”支持,涵盖IT、快消等多个领域,助力空中网燃爆夏日战场。空中网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用丰富的内容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魅族提供现场试玩手机

雷神提供笔记本电脑支持

双飞燕提供摄像头支持

夏普提供电视支持

7月27日~7月30日,ChinaJoy N2-07展位,空中网与您不见不散,一起来战!更多空中网ChinaJoy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专题页面:http://www.kongzhong.com/chinajoy201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