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再售掌趣科技股份 交易初步收益约9700万元
2017-07-31 15:1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华谊兄弟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之前,公司持有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趣科技”)股份38,692,544股,占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1.40%。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出售公司持有的部分掌趣科技股票的公告。华谊兄弟表示,此次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分别在7月24日、25日出售其持股的掌趣科技2,219,344股、24,893,200股,两次出售均价分别为7.07元、7.14元,共计占掌趣科技总股本的比例的0.98%。

华谊兄弟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之前,公司持有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趣科技”)股份38,692,544股,占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1.40%。自2013年5月13日起全部解禁为无限售流通股。

华谊兄弟于2016年9月12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45次会议及2016年9月29日召开的2016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择机处置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出售不超过86,092,544股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代码:300315,股票简称:掌趣科技),并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指派专人负责具体操作事宜。

华谊兄弟认为,公司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对上述可供出售资产进行处置,可以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资产的使用效率,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本次交易金额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等后的收益初步计算约为人民币9700万元(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最终金额及相关财务数据以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披露的信息为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