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的传言盘点:女主角登场 2020年发售?
2017-08-02 17:0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本文从发售时间、游戏地图、背景设定、游戏主角等方面盘点了围绕《GTA6》的八大传言。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个据说是特技演员Tim Neff的简历, 简历上赫然写着为《GTA6》和《荒野大镖客:救赎2》提供动作捕捉,似乎意味着《GTA6》已经在开发当中。尽管后来Tim Neff本人出面澄清,他表示那个简历是假的,很遗憾误导了玩家。这则新闻仍然再次掀起有关《GTA6》的讨论热潮。

今年5月Take-Two发布上个财年财报时,公司CEO Strauss Zelnick宣布《GTA5》自2013年面世以来销量已经突破了8000万份,成为了全球销量第四高的游戏。因此业界以及玩家对于系列最新作《GTA6》的期待也空前高涨,《GTA6》将设定在哪个城市?会不会有女性角色?什么时候发售?是否能媲美并超越《GTA5》?这些问题或许在本文盘点的几个关于《GTA6》的传言与预测中可以得到解答。

8、游戏地图横跨整个国家

关于《GTA6》最烧脑的一个问题就是设定,之前的作品设定从纽约到洛杉矶应有尽有,而《GTA6》呢?外媒Tech4Gamers曾报道称R星将通过一张覆盖多个虚拟城市的地图在游戏中还原整个美国,如果这是真的话,《GTA6》游戏体积很有可能要破记录了。

扩大地图的传言在《GTA5》2013年上市时就传得沸沸扬扬,想必R星应该也希望通过最新的主机科技在《GTA6》上实现这一设想。值得一提的是,《圣安地列斯》、《罪恶都市》以及《GTA3》等作的故事都不止发生在一个城市,《GTA6》在其世界设定上应该会更为辽阔、大胆并且充满野心。

7、回归伦敦

上次GTA带我们到伦敦时还是在20年之前,甚至仅仅只是一个扩展包而已。《GTA6》将回归雾都的传言一直以来都没消停过。

R星创始人Dan Houser曾经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R星希望能做一个设定在欧洲的游戏,但不会是《GTA6》。他说到,“我的想法很简单:《侠盗猎车手:伦敦》很炫酷,但游戏体验会受到限制。这些日子我的确在想,我们应该做一个设定在英国伦敦的游戏,但是我想它应该不会是《GTA》系列。在伦敦,我们可以讲述成千上万的好故事,环境和游戏体验都可以有纯粹的英国风格。但对于《GTA》,我觉得没有必要。”

指望《GTA6》设定在伦敦不太可能,但再来一个伦敦主题的扩展包应该就能让玩家心满意足了。

6、女主角

除了性工作者外,我们很难在GTA的游戏世界中看到太多女性角色,但《GTA6》或将改变这种局面。现在以女性为主角的游戏多如牛毛,《GTA6》说不定会在游戏中加入一个强力的女主角。

上文提到了Dan Houser接受英国卫报采访,他在采访中还表示R星有考虑在GTA中引入一个厉害的女主角(更可能是女反派),“未来我们是否会做个以女性为主角的游戏?当然!只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找到合适的游戏,但这是一件我们一直想做的事。用在《GTA5》里是不合适,但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对的游戏,那会非常棒。”

如果《GTA6》仍然和前作一样采用多主角设定,其中一个是妹纸的可能性将相当高。

5、Eva Mendes为女主角配音

兼具韵味与才华的Eva Mendes为女主角配音最合适不过了,但愿这则网络传言不是无中生有。

据国外技术网站TweakTown报道,R星已经将她定为《GTA6》的候选配音演员之一。这听起来很有可能,而《GTA》这块招牌也足以吸引一流演员加盟,但该网站并未透露消息来源。尽管如此,各大平台还是争相转载这则传言。

值得一提的是,该网站还曾预测,《GTA 6》会在去年9月同PS4 Pro一起公布。如此看来,他们的消息源不一定准确。

4、尝试时空穿越

这则流言实在是荒唐无比,因为太搞笑了,所以我们也列入这篇盘点中。《今日基督徒》杂志曾报道称《GTA6》将跟《黑道圣徒》一样给粉丝们带来首次时空穿越体验。

如果《GTA6》的游戏地图横跨整个国家是真的,我们是需要一个能快速在游戏世界中穿梭的方式,但绝对不是荒诞可笑的时空穿越,就像是一份宗教杂志来对一个游戏做出独家报道一样可笑。

也许游戏发布之后,mod爱好者们会就此主题做些尝试,但别指望会在游戏本体中能抢劫到一辆DeLorean时光车进而穿越未来。

3、PS5独占

据说索尼已经就《GTA6》独占登陆PS5的事情与R星进行了商谈,外媒Blasting News泄露了该消息。不过据我们推测,应该是跟索尼与《使命召唤》的合作方式相类似,比如游戏的早期版本和DLC限时独占登陆PS5。

这则传言还向我们提示了索尼下一代主机的发售日期,PS5或许将在未来两三年内将面世。不过《GTA6》是不是会像《GTA5》一样在本主机世代末发售,然后通过更新和优化在新世代的主机上提供新内容,目前尚未可知。

2、时间设定在70年代

另有传闻显示,《GTA6》将把时间背景设在系列从未涉足的70年代,但绝对不会采用时空穿越的方式。

《罪恶都市》的80年代设定令人印象深刻。充满奇装异服和歌舞厅方兴未艾的70年代是否能起到类似的效果?

之前的两款作品带玩家重返了自由城和圣安地列斯,这次在罪恶都市中上演前传戏码,似乎更加合情合理。另一方面,尽管70年代的设定绝对能让《GTA6》独树一帜,而鉴于《GTA5》的受欢迎程度,R星也许不会放弃现代社会背景。

1、2020年发售

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想玩到《GTA6》还早得很。目前R星正在紧锣密鼓开发《荒野大镖客2》中,而该游戏将在2018年春季发售。在那之后,或许该工作室会将工作重点放在《GTA6》上,不过想在《荒野2》上市一年后就能看到《GTA6》仍然不太可能。

大部分报道都将《GTA6》的上市时间指向了2020年。可是,三年时间实在是太漫长了!或许R星正掐着时间,等新主机世代到来时再发售这部作品。在那之前,我们只能通过《GTA OL》的各种更新,畅享犯罪所带来的莫名快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