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同时在线用户突破50万 峰值一度逼近CS:GO
2017-08-07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热度丝毫不减,游戏界 “吃鸡”热潮也愈演愈烈,日前游戏制作人Playerunknown在推特上宣布该游戏同时在线用户突破了50万,达成新的里程碑。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热度丝毫不减,游戏界 “吃鸡”热潮也愈演愈烈,日前游戏制作人Playerunknown在推特上宣布该游戏同时在线用户突破了50万,达成新的里程碑。

如此多的同时在线用户数对一款游戏来说绝对是值得炫耀的成绩。《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同时在线用户数还一度超过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暂时位居《Dota2》之后,名列第二。过去几年中《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同时在线玩家数一直紧跟在《Dota2》后面,掉到第二名之后的次数屈指可数。

Steam统计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大逃杀》同时在线用户数的最高峰值曾达到过523,436人,几乎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峰值(546,000)持平。该游戏在7月份的时候,同时在线用户数曾达到过481,219人,超过了之前《辐射4》创下的471,955人,成为Steam平台史上同时在线用户数最多的第三方游戏

另外,根据SteamSpy的数据,自3月登陆抢先体验以来,《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售出大约620万份游戏,并计划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发售,今年年底还将登陆Xbox One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