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微笑直播爆料:LPL选手以后再不能打韩服
2017-08-09 09:21:00 来源:腾讯游戏

众所周知,LOL国服的游戏环境并不算如何的优秀,很多职业选手都选择去打韩服,而他们打韩服也是拥有一些特权的,比如他们所使用的超级账号,点券无限等,而这个“特权”或许即将要被终结了!

就在昨天下午,微笑在直播中透露了一个消息:LPL选手以后不能玩韩服了!

微笑表示国服选手将在9月份之后统一开始回归国服,有规定每个赛区的选手只能打自己赛区的服务器,而LPL选手们的韩服超级账号也要被统一收回,另外就是查到国内的IP也要直接封停,总之一句话就是只有LCK的职业选手能打韩服,这次对于路人玩家有没有影响?目前还不知道。

此前这样的传言在之前峡谷之巅超级专区上线后也有,只不过后来大家该玩还是在玩,这事也就没人再去深究了,虽然微笑嘴上是这样说,但对于这次的消息真假目前就不知道了。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而这次的消息真的,那么对于LPL选手来说究竟是好是坏呢?

个人觉得好处在于可以激发国内一些选手在国服环境中自己打造属于我们的战术,也不用担心被韩服偷师了,比如之前的走A怪,现在对于韩服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而坏处就是目前国服的大环境确实不能和韩服相比,各种演员、代打也是层出不穷,所以一个干净的竞技环境或许是当务之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