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榜:绝地求生继续强势表现 黑色沙漠逼近前十
2018-01-10 17:5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继续强势表现,占有率达到33.08%,再创新高,《黑色沙漠》则升至第13位。

2018新年第一周,曾经的期待大作《黑色沙漠》呈现出强势上涨的趋势。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2018年1月1日至1月7日统计的数据显示,《黑色沙漠》上涨两个名次,位居排行榜第13名。

《黑色沙漠》于去年12月第三周排行榜中,凭借新英雄“兰”,上涨4位,在此后的三周,陆续上涨了7个名次。作为中国风的女性角色,兰以学习东方武术为背景,利用半月锤对敌人进行打击,与此同时,兰正式登陆全新15禁服务器,让青少年玩家也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由于《黑色沙漠》的上涨,《风暴英雄》下滑2位,位居排行榜第15名。除此之外,《魔兽世界》由于7.3.2版本的持续火热,也超越了《暗黑3》上涨至第11名。

《绝地求生》本周表现继续强势,在捍卫冠军宝座的同时,占有率上涨1.7%,达到33.08%,再次突破自身创造的纪录。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

守望先锋

FIFA OL3

突袭OL

星际争霸

DNF

冒险岛

天堂

剑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