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监制 《铳梦》真人电影今年7月美国上映
2018-01-10 17:58:00 来源:腾讯游戏

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人气作品《铳梦》改编的电影《铳梦:战斗天使》(Alita:Battle Angel)确定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上映。

《铳梦》故事发生在26世纪文明崩溃后的后启示录时代,生活在废铁镇的医生艾德在悬空城市萨雷姆倾倒下来的垃圾场中找寻机械零件时,意外发现了仍然存活着的少女改造人的上半身,高兴之余,艾德便将其修复收养,并取名为加里,醒来后的加里发现自己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并非太平的废铁镇,加里发现了自己强大的战斗能力,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她踏上了非凡的旅程。

《铳梦》于1991年在《Business Jump》上开始连载,第一部为《铳梦gunnm》,第二部为《铳梦Last Order》,第三部为《铳梦:火星战记》(Gunnm Mars Chronicle)。《铳梦:火星战记》目前正在《Evening》杂志连载中,单行本5卷发售。

《铳梦》的真人版电影拍摄计划几年前就已传出,直至2017年才正式开拍。由于一直忙于《阿凡达》续集等其他作品的拍摄工作,所以该片原本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宣布,将导演一职交由拍摄过《罪恶之城》、《墨西哥往事》、《杀手悲歌》的著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当,自己则转为监制及编剧。此外,演员阵容由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艾莎·冈萨雷斯和艾德·斯克林等人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铳梦:战斗天使》之前放出的前导预告影片中,加里的大眼睛引起了漫画原作粉丝的广泛热议。对此,本片导演罗伯特表示,“当我看到詹姆斯给我的初步人物设计时,我就觉得这在技术上较难实现的,所以把加里的眼睛设计成了动画风格,这样给人的印象会更强烈和鲜明。”

《铳梦:战斗天使》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美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