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公布新截图 MAGIC2018带来更多内容
2018-01-17 15:52:00 来源:游译者

[摘要]《莎木3》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并于放出3张新截图.

今天,铃木裕领衔的《莎木3》开发工作室Ys Net放出了该游戏的三张新截图。

第一张截图展示了主角芭月凉(Ryo Hazuki)和玲莎花(Shenhua)的新造型,看得出来这两个人物造型比之前我们看到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改进。第二张和第三张截图展示的则是游戏中的环境,分别是灯光璀璨的城市夜景和黎明里沐浴在阳光下的港口。

《莎木3》合作伙伴Shibuya Productions创始人Cedric Biscay以及Magic Monaco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三张截图。此外,Shibuya Productions还在今天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公布称《莎木3》将参加今年2月24日举办的MAGIC 2018(Monaco Anime Gam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摩纳哥动画游戏国际会议),届时将会公布更多截图以及实机内容。

出席MAGIC 2018的嘉宾包括:铃木裕(Yu Suzuki,《莎木3》)、新川洋司(Yoji Shinkawa,小岛制作部)、奥斯卡·吉尔伯特(Oskar Guilbert,Dontnod CEO)、菲利普·莫罗(Philippe Moreau,《吸血鬼》总监)。

《莎木3》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登陆PS4和PC平台,由《地铁》和《死亡岛》的发行商Deep Silver负责发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