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今年E3带来积极变化 《光环6》6月正式公开?
2018-01-17 15:52:00 来源:游译者

[摘要]2018年的E3大展将于今年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微软将很可能公布早已在开发中的《光环6》。

尽管还是1月中旬,微软或许已经开始为今年的Xbox E3发布会做准备了。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在Major Nelson最新一期播客中确认,对于即将在2018年6月举行的E3大展,微软内部已经在讨论相关计划了。

不过Spencer并没有透露有关参展游戏的具体细节,他表示今年微软的发布会会有所“变化”,或许会在人们的意料之外。“我们将在E3大展上带来一些积极变化,” Spencer说道,“应该是很有趣很愉快的改变。”

E3电子娱乐博览会是全球游戏界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游戏业各大公司和大咖聚集一堂为全球玩家带来备受期待的游戏情报。2018年的E3大展将于今年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微软将很可能在今年的E3上公布早已在开发中的《光环》系列新作《光环6》,另外有报道称该公司还在研究类似索尼PlayStation Now的游戏串流服务,或许也会在今年E3上正式公开。

Spencer在大学毕业之后即进入微软工作,在该公司已工作近30年时间。此前他一直是Xbox、微软工作室和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去年9月份他正式加入微软的高级领导团队(Microsoft Senior Leadership),升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领导微软所有设备、游戏业务和服务领域,直接向微软CEO Satya Nadella汇报游戏方面的工作。Spencer在这次播客中表示,微软公司从上到下都对游戏业务信心十足,考虑到之前竟然还有传言称微软将卖掉Xbox部门,这样的信心更显得弥足珍贵。“公司在游戏方面的雄心壮志以及我们所获得的不遗余力的支持,将在今年的E3上有所展现。”

我们在2017年的E3大展上收获颇丰:微软正式公开Xbox One X、育碧公布《超越善恶2》、任天堂公布《银河战士4》、EA公布BioWare新作《圣歌》,以及索尼宣布重制PS4版《旺达与巨像》。微软此次关于E3 2018的发声也令我们对今年的这次展会期待满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