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全球总销量1.44亿份 12月MAU7400万创历史新高
2018-01-23 18:4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我的世界》2017年12月的月活玩家数达到了7400万,创下历史新高,游戏全平台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44亿份。

在去年的重大更新“Better Together”中,大受欢迎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也首次加入了跨平台互联游戏元素。各平台分散的玩家将有机会聚集在一起,Xbox One平台的Minecraft玩家也很快就能与Switch玩家跨平台联机。跨平台联机还包括PC和移动平台,唯独没有加入的是索尼的PS4。尽管有报道称微软和索尼一直在就跨平台事宜进行讨论沟通,但索尼仍然没有松口。近日,Minecraft新任主管Helen Chia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将不同平台上的所有Minecraft玩家联合起来,形成一个紧密团结的社区。

Helen Chiang说到,“玩家们在不同的设备和不同的平台上进行游戏,不过在哪个平台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创造机会让他们一起玩。”除了把玩家们联合起来之外,微软还致力于将Minecraft带到世界各地,让所有人在任何地方用他们想用的任何方式来体验这款游戏。

Helen Chiang还在采访中透露称Minecraft在去年12月份的月活玩家数达到了7400万,创下了游戏发售以来的新纪录。她指出游戏的定期更新是月活玩家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新玩家的出现,老玩家的回归,也不断扩大了该游戏在全球各地的覆盖度。Minecraft目前已经覆盖超过13个平台,全平台总销量也已经突破了1.44亿份。

Helen Chiang

Helen Chiang是在原Minecraft全球团队负责人Matt Booty升任“微软工作室”(Microsoft Studios)副总裁之后接任Minecraft主管一职的,而目前担任Mojang首席执行官的Jonas Mårtensson则继续留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