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XBO玩家突破400万 官方免费送出3万BP币
2018-01-26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微软宣布Xbox One平台的《绝地求生》玩家已经超过了400万,加上Steam平台的PC版销量,该游戏的全球总销量已经妥妥超过了3200万份。

微软今天宣布Xbox One平台的《绝地求生》玩家已经超过了400万。而十天之前,微软Xbox市场部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就曾在Xbox Wire网站的一篇博客中表示截止2017年底,《绝地求生》的Xbox One主机玩家已经突破300万。这也意味着Xbox One版《绝地求生》在登陆Xbox Game Preview之后的一个月内就卖出300万份后,短短半个月就又卖出了上百万份,销售增速堪称惊人。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官方宣布将向所有在1月31日之前建立角色的Xbox One版《绝地求生》玩家免费送出3万BP币,玩家账号将在太平洋时间2月1日中午12点之后收到这些BP币。

微软在今天发表的一篇官方博客中宣布了这一消息:“所有在太平洋时间1月31日中午12点之前购买XBO版《绝地求生》并创建角色的玩家都可以获得这些奖励。现在是加入我们这个一直在增长中的玩家社区的绝佳时机。”

Xbox One版《绝地求生》本周迎来了第六次更新,本次更新补丁容量为3.5G,包括新增自动奔跑功能、优化多项操作设置,修复多处游戏BUG以及游戏表现的优化。

如果加上Steam平台的PC版销量,《绝地求生》的全球总销量已经妥妥超过了3200万份,这款去年开始火爆的现象级游戏在进入2018年后的热度有增无减,吃鸡狂潮继续在全球蔓延。不过该游戏开发商PUBG公司CEO Chang Han Kim日前在谈及2018年的计划时表示,目前该公司并没有发布游戏2.0版的计划,2018年的首要任务是继续对游戏进行优化,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不过在当下外挂如此猖獗的情况下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为此花费更多的人力精力。公司的第二个目标则是提升并推广该游戏的竞技性,在电竞领域有更大的突破。这两个目标将作为主要任务贯穿PUBG公司的2018年整年工作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