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月封禁上百万个作弊账户 每秒2.56个
2018-02-06 20:3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BattlEye宣布今年1月已经封掉了超过100万的PC版《绝地求生》作弊玩家,每天封33700个,每秒达2.56个。

近日,为《绝地求生》提供反作弊系统的BattlEye宣布今年1月已经封掉了超过100万的PC版《绝地求生》作弊玩家。

BattlEye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单单一月份,我们就封禁了超过104.4万个《绝地求生》作弊玩家。” BattlEye在去年12月底曾宣布2017年总共封禁了150万个作弊账户,2018年1月被封禁的账户数已经超过去年总封禁人数的三分之二了。

BattlEye在反作弊系统中自诩为“黄金标准”,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起初是为《战地》和《武装突袭》系列,包括《战地1942》和《DayZ》等游戏提供保护程序的。BattlEye会主动在玩家电脑里搜索作弊等异常程序,通过BattlEye收集的数据,开发商和发行商们就可以对作弊玩家账户进行封禁。

根据BattlEye在推特上公布的相关数据,《绝地求生》中的作弊行为近日来愈演愈烈,特别是从去年10月开始,当时有32.2万作弊玩家被封禁,超过此前总封禁人数的一倍之多。BattlEye当时表示他们每天封禁的作弊玩家数在6000到13000个之间。

如果1月的数据属实,那么现在BattlEye每天封禁的作弊账户大概为33700个,每秒达2.56个。

2017年10月至今BattlEye封禁账户数增加趋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