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全年销售额30亿 海外市场占比近九成
2018-02-08 21:3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Com2us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363亿韩元,净利润达314亿韩元,2017全年销售额为51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7亿),海外市场销售额占总销售收入的86.9%。

Com2us近日发布了公司的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财报:2017全年销售额为5117亿韩元,销售额已经连续第二年超过5000亿韩元,营业利润则创下新纪录,达1972亿韩元,同比增长2.7%,净利润则为1454亿韩元。

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表现也很强劲:销售额为1363亿韩元,同比增长2.3%,营业利润为486亿韩元,同比增长14.6%,净利润则为314亿韩元,同比减少13.9%。增长势头主要来自海外市场,第四季度海外市场销售额为1157亿韩元,占公司总销售额的84.9%,已经连续九个季度突破1000亿韩元。

各地区销售额占比

从各个地区销售额来看,第四季度韩国国内销售额为206亿韩元,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为398亿韩元,北美为458亿韩元,欧洲及其他地区销售额则合计300亿韩元。另外,2017全年的销售比重方面,韩国国内占据13.1%,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为31.1%,北美为34.2%,欧洲市场为18.3%,其他地区则为3.3%,海外市场总体比重合计86.9%。

Com2uS表示将通过自己的优秀产品IP和多款全新作品,加速2018年在全球市场的战略部署。该公司在2018年将会继续以代表作“魔灵召唤”为首,以及广受好评的“9局棒球系列”作品打头阵, 从品牌效应和长期发展的角度考虑,对IP产业进行扩张。此外,通过各种类型的全新游戏,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阵容,不断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游戏企业。

2018年里,Com2uS将通过多种类型的全新作品强化公司的产品阵容。以实时回合制RPG“斯派罗的大冒险手游”和“魔灵召唤MMORPG”为首,还有融入国际象棋的移动和攻击方式的回合制RPG“链战”、全新概念的回合RPG“勇者使命2”、音乐和舞蹈为主题的沙盒游戏“Danceville”、休闲高尔夫游戏“魔法高球学院”等丰富的全新作品,大举进军全球市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