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霸榜过百天 《暗黑3》排名上涨
2018-02-27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在2月第四周的韩游榜继续排名首位,已经连续霸榜105天,《暗黑3》开启第13赛季,排名上涨2位。

2月第四周的韩游排行榜变动较大,开启第13赛季的《暗黑3》排名上涨显著。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2月19日至2月25日统计的数据显示,《暗黑3》较上周相比上涨2位,位居排行榜第14名,而考虑到《暗黑3》第13赛季于上周五(2月23日)开启,该游戏下周将呈现继续上涨的趋势。

暗黑3

暴雪将《暗黑3》本赛季的重点放在了全新的职业套装及宠物熊布莱恩上,另外在幻化、赛季专属头像框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

除此之外,TOP 10本周也有所变动,《突袭OL》超越《FIFA OL3》位居排行榜第4名,《冒险岛》在寒假收官之际超越《星际争霸》位居排行榜第7位。《超能战联》也超越《魔兽争霸3》位居排行榜第17名。

冒险岛

榜首的《绝地求生》继续在市场份额方面强势上涨,本周以39.78%的成绩,连续15周领跑排行榜。

绝地求生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韩文

榜单中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