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架未经审批产品 手游平台TapTap被停业整顿3个月
2018-03-01 11:12:00 来源:傲霜枝

[摘要]TapTap平台上因为提供未经审批的境外网游下载,其中还有一些游戏涉嫌违法违规,属于非法出版活动,情节恶劣,罪名很大,醉意停业整顿3个月,并罚款31.86万元!

今天新华社发布了一则消息,公布了7项网络游戏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其中就有知名手游平台TapTap的名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吧。

TapTap是一个目前火热的手游平台APP,在许多平台上都有很高的下载量。用户可以在上面找到手游下载途径,分享手游心得,获取最新的网游资讯,好评率非常高。有位网友是这样描述TapTap的:“每天推送优质又有趣的内容,真正质量好的游戏会在宣传位上占有一席之地。每个评论者都很友好,开心地分享着游戏体验,有时游戏制作者及管理层也会加入讨论。它远超过我以前所使用的任何游戏市场。而我最喜欢它这种文明的气氛。”

可是现在TapTap平台上因为提供未经审批的境外网游下载,其中还有一些游戏涉嫌违法违规,属于非法出版活动,情节恶劣,罪名很大,醉意停业整顿3个月,并罚款31.86万元!

TapTap创始人也在其官方论坛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宣布即日起全面整改,并且停止网络游戏运营活动三个月。

在停运整顿的这段时间内,TapTap必定会其他公司被瓜分市场份额,等到复出之后亦是泯然众人了。

广州胤钧与腾讯签订协议,在其媒体平台上发布视频内容。然而这些视频中包含300多条儿童邪典视频,深圳市南山区目前文体局依法给予当事人罚款的行政处罚。另外还有一些游戏因为漏胸露内裤爆衣的禁止内容而遭到处罚。

不过最惨的莫过于这个停业三个月的TapTap了,网友纷纷对它表达惋惜,有觉得它偏离初心的,也有网友觉得限制外来游戏,国产手游只会更加无下限,还有网友认为这是下一个目标就是Steam,到时候没过审的游戏锁国区。

关于TapTap停业整顿三个月这件事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