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裕:《莎木3》将是开放式结局 会有《莎木4》
2018-03-01 15:24: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莎木3》将于2018年下半年登陆PS4与PC平台。

《莎木2》的结局充满悬念,芭月凉的命运以及复仇行动成功与否仍然一片迷雾。十几年来,粉丝们还在苦苦等待追寻这个系列作品的剧情走向。直到2015年,铃木裕正式公布了《莎木3》。不过,《莎木3》是否意味着故事的终结呢?

近日,该游戏系列制作人铃木裕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所设想的故事剧情不会在第三部中结束。因此,《莎木3》会有个开放式的结局,从而开启新的篇章。不过,《莎木3》最后完成品的质量高低不仅关系着其销售表现,还关系着我们是否能看到《莎木4》的问世。

《莎木3》在2015年E3大展上正式公开,将延续《莎木2》的故事。该作将于2018年下半年登陆PS4与PC平台。铃木裕在最近举办的“2018年摩纳哥动画游戏国际大会”(2018 Monaco Anime Gam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上公布了《莎木3》的最新截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