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人生尽头》跳票 延期至2019年发售
2018-03-13 21:5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索尼宣布,“我们确认《人生尽头》将在2019年发售,至于具体的发售时间,我们会另行通知。

当索尼PlayStation官网《人生尽头》(Days Gone)页面上的发售日期变为2019年时,索尼官方确认这款由SIE Bend工作室打造的丧尸巨作将延期发售也仅是时间问题了,虽然大多数玩家还希望这仅是网站工作人员的笔误而已。

日前,索尼向媒体表示,“我们确认《人生尽头》将在2019年发售,至于具体的发售时间,我们会另行通知。”索尼并未解释延期发售的具体原因,另外在这之前,这款游戏的发售日期也仅是“2018年”,并未提及具体的发售日。因此在游戏完成开发封盘送厂之前,任何有关发售日期的变更都是可以理解的。

《人生尽头》在2016年的E3大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开放世界设定下的末世动作冒险生存游戏是索尼Bend工作室继1999年《虹吸战士》(Syphon Filter)后的首个新IP,也是该工作室2010年以来的首款游戏作品,该工作室还开发过PSV游戏《神秘海域:黄金深渊》(Uncharted Golden Abyss)。

《人生尽头》将独占登陆PS4,该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场全球性瘟疫爆发后两年,玩家在其中将扮演赏金猎人迪肯·圣约翰(Deacon St. John)的角色,在末世中求生并探寻活着的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