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灵召唤》下载突破9000万次 1亿下载指日可待
2018-03-13 21:5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魔灵召唤》全球下载次数突破了9000万次,Com2us预计该游戏将在不久的将来达到1亿次的下载量。

Com2us公司的旗舰手游《魔灵召唤》(Summoners War)近日达成了另一个里程碑,全球下载次数突破了9000万次,Com2us预计该游戏将在不久的将来达到1亿次的下载量。

自2014年上市以来,《魔灵召唤》总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对于一款韩国厂商开发的游戏来说有趣的是,这款游戏的大部分收入(8.9亿美元以上)均来自海外市场。

《魔灵召唤》在2017全年为Com2us创造了4.5亿美元的收入,该公司在2017年的销售额合计4.7亿美元,营业利润也达1.809亿美元,海外市场销售额占总销售收入的86.9%。

Com2us将以“魔灵召唤”IP为主开启泛娱乐化计划,推出包括戏剧及动画等诸多内容。《魔灵召唤》的系列漫画和卡通片已经在制作中,《行尸走肉》创作人Robert Kirkham、《愤怒的小鸟》电影制片人Catherine Winder以及Skybound公司CEO David Alpert将作为这些作品的执行制片人。与此同时,Com2us还将和全球知名的衍生品开发商Funko合作开发相关的人偶、服装及其他衍生商品。

另外,Com2uS表示将通过自己的优秀产品IP和多款全新作品,加速2018年在全球市场的战略部署。该公司在2018年将会继续以代表作“魔灵召唤”为首,以及广受好评的“9局棒球系列”作品打头阵,从品牌效应和长期发展的角度考虑,对IP产业进行扩张。此外,各种类型的全新游戏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阵容,将其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游戏企业。

2018年里,Com2uS将通过多种类型的全新作品强化公司的产品阵容。以实时回合制RPG《斯派罗的大冒险手游》和《魔灵召唤MMORPG》为首,还有融入国际象棋的移动和攻击方式的回合制RPG《链战》、全新概念的回合RPG《勇者使命2》、音乐和舞蹈为主题的沙盒游戏《Danceville》、休闲高尔夫游戏《魔法高球学院》等丰富的全新作品,大举进军全球市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