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适逢开学季 多款MMORPG排名下滑
2018-03-13 23:2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由于开学季和韩国三一节的到来,3月第一周的韩游榜有多款MMORPG网游排名出现下滑,《绝地求生》连续16周位居排行榜第一。

3月第一周韩游排行榜,由于开学季和韩国三一节的到来,多款MMORPG网游呈现出排名下滑的趋势。

魔兽世界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2月26日至3月4日统计的数据显示,4款MMORPG《冒险岛》、《天涯明月刀》、《魔兽世界》和《永恒之塔》的排名均出现了1到2位的小幅度下滑。其中,《冒险岛》下滑1位,排名第8,《天涯明月刀》下滑2位,排名第11,跌出TOP 10,《魔兽世界》和《永恒之塔》则分别下滑2位和1位,位居第13和14名。

星际争霸

与之相反,暴雪旗下两款游戏《星际争霸》和《暗黑3》均有所上涨,其中《星际争霸》上涨1位,《暗黑3》上涨5位。迎来诞生20周年的《星际争霸》一周的整体游戏时间较上周同比上涨3.9%,从而成功超越《冒险岛》位居排行榜第7名。

暗黑3

而动作RPG《暗黑3》在游戏时间方面更是上涨了59.5%,一跃升至排行榜第九名。2月23日开启的第13赛季,是《暗黑3》本次排名“飞跃”的主要原因。

位居前三的游戏方面,《绝地求生》以39.85%的成绩,连续16周位居排行榜第一,《英雄联盟》以23.10%的成绩位居亚军,而《守望先锋》则以8.32%的占有率位居季军。

绝地求生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韩文

榜单中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