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3 2018发布会移师微软剧院 规模史上最大
2018-03-15 12:0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微软2018年的E3发布会地点将从以往的洛杉矶会展中心移至微软剧院,该公司表示今年的E3对微软来说将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微软昨天公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1点(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早上4点)举行E3 2018展前发布会,跟去年时间差不多。不过发布会地点将从以往的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移至一街之隔的LA Live微软剧院。该公司表示今年的E3对微软来说将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微软将于6月10日下午1点在微软剧院举行E3展前发布会,随后将举办包括Xbox FanFest、面向所有E3参与者的游戏和demo试玩等活动。Xbox副总裁Mike Nichols在发于Xbox Wire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微软剧院不仅可以让我们更专注于进行E3期间Xbox相关展示,其超大空间也能让我们的发布会吸引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粉丝们。”

微软在公告中明确表示是与E3官方组织ESA合作确认变更发布会举办地点的,不过此举不免引起有关E3日渐式微的疑虑,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的E3官方场馆内设立展区,主要用于展示Mixer,方便玩家游玩、直播和互动游戏以及获取E3当周的最新资讯。

Nichols说到,“通过移师微软剧院、扩大展馆、增加展位等变化,我们也有机会将各种精彩的Xbox体验集中在一个关键场所,同时最重要的是,可以让玩家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了解到我们在2018年及以后的安排和计划。”

除此之外,我们对今年微软E3的参展阵容仍一无所知。去年E3之前,我们都知道Xbox One X(当时叫天蝎计划)将惊艳亮相,而今年微软尚未透露任何一款参展游戏。微软执行副总裁暨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在1月份曾表示将在2018年的E3大展上带来一些积极变化,这里面应该也包括了发布会举办地点的改变。 另外,据猜测,微软将很可能在今年E3上公布早已在开发中的《光环》系列新作《光环6》,还有报道称该公司在研究类似索尼PlayStation Now的游戏串流服务,或许也会在今年E3上正式公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