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3 2018发布会时间公布 今年学任天堂做树屋直播?
2018-03-14 18:4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继Bethesda之后,微软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1点(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早上4点)举行E3展前发布会。

今年的E3大展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而微软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1点(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早上4点)举行E3展前发布会。跟去年一样,微软同样把发布会时间定在了星期天,只不过比去年提早了一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的高级编辑Tom Waren(曾经成功曝光微软“天蝎计划”相关信息)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微软将在今年的E3大展上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与此前微软执行副总裁暨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的说法如出一辙),而这些“不一样”的东西已经呼之欲出了。

或许微软将学任天堂,不再做现场直播,而是转为树屋直播模式?尽管可以说得通,但微软公司是否愿意让索尼抢走所有现场直播的风头呢?任天堂花费多年时间才得以完善树屋直播模式,因此微软是否会冒险做此尝试还不得而知。

微软是第二个公布今年E3发布会时间的大厂,本月初Bethesda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6点30分(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10点30分)举行展前发布会,并进行全程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