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VR》开启Steam预购不到24小时 挤入畅销榜Top10
2018-03-16 16:4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上古卷轴:天际VR》将于4月3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售价1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购。

Bethesda近日宣布,曾在PSVR上推出的《上古卷轴:天际VR》(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 VR)将于4月3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售价1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购。而在B社宣布这一决定之后不到24小时,截止外媒发稿时,《天际VR》已经进入Steam商店畅销作品前十榜单中,暂时位居所有品类畅销榜第九。

当然,这些仅是预购数据,正式发售日期还要等到4月3日,不过这种迹象颇为鼓舞人心,表明很多Rift、Vive以及Windows VR用户都等着玩这款游戏。而这也不会令人意外,毕竟《天际VR》一直是索尼PS VR平台上的畅销作品。

《天际VR》去年晚些时候正式登陆PS VR,是广受欢迎的一款AAA级VR作品。此次登陆Steam平台的游戏内容也将包括该作原版的全部内容以及“黎明守卫”、“炉火”以及“龙裔”等以前发布的DLC。遗憾的是,该作尚无MOD支持计划,也不支持简体中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