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主播玩《堡垒之夜》 月收入超300万
2018-03-20 16:4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职业玩家、知名主播Tyler “Ninja” Blevins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月通过直播可以赚得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6元),大部分收入来自Twitch的订阅会员。

几天前,著名饶舌歌手、三座格莱美奖得主Drak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与Twitch主播Ninja(Tyler “Ninja” Blevins)一起玩《堡垒之夜》这款游戏。一时间,无数观众同时冲入Ninja的直播间围观他们打游戏,使得Twitch的同时在线观众人数超过了60万,创下了该直播平台新的记录。

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Ninja 表示他每个月通过直播可以赚得5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亚马逊/Twitch Prime订阅会员,还有一部分来自YouTube、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粉丝。据悉,亚马逊/Twitch Prime会员想订阅某位主播的频道,或者说想支持他们喜爱的主播,需每月付费4.99美元。

“我的收入基本上都来自这些平台。亚马逊/Twitch Prime会员玩特定的游戏就能获得道具奖励,而当前人气火爆的《堡垒之夜》也与亚马逊达成了此类合作,这也是我的直播订阅会员数量飙涨的主要原因。”

除了一系列励志的成功故事,Ninja还建议那些想追随其脚步成为主播的学生们尽量待在学校里。他解释说,“我一直坚持在Noodles and Company工作,同时还留在大学里继续学习。而在进行《堡垒之夜》直播或是打《光环》比赛的同时,我在学校也表现得很好,为了我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着。”

“我建议同学们不要草率地抛开一切,仅以玩游戏为生,虽然这已经成为颇具竞争力的职业选择,但你首先要确保自己未来没有问题,再投入时间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Ninja在采访中表示他目前有370万Twitch订阅用户,500万YouTube订阅用户,其他平台还有很多粉丝。他补充说,“成为一名顶级玩家并非易事,做其它事也是如此。我的风格是超级无厘头,爱炫又爱搞怪,这种混搭风格能吸引到很多粉丝。”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无疑会感染很多人,也不难理解他会有这么多追随者,毕竟有机会与Drake这样的明星一起玩《堡垒之夜》,同时还能月入50万美元,任谁都无法抗拒这样的诱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