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内购仅四天 《堡垒之夜》手游已创收150万美元
2018-03-20 17:16: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据Sensor Tower估算,开启应用内购(IAP)四天内,《堡垒之夜》已经在全球的Apple设备上赚取了150万美元。

近日异常火爆的《堡垒之夜》不仅备受明星玩家青睐,其赚钱能力也毋庸置疑。《堡垒之夜》手游目前是iOS平台上收入第二高的作品,而据调查机构Sensor Tower估算,自从开启应用内购(IAP)以来,这款游戏已经在全球的Apple设备上赚取了150万美元。

Sensor Tower移动分析总监Randy Nelson指出,《堡垒之夜》登陆iOS平台头三天内的收入就超过了100万美元。目前,《堡垒之夜》手游开启iOS邀请测试,因此玩家们无法直接下载并开始游戏。一旦开发商Epic Games在iOS及Andriod平台上向所有人开放《堡垒之夜》下载,相信该游戏创造的收入将会有大幅上涨。

Nelso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在日渐兴起的吃鸡手游市场中,《堡垒之夜》目前的优势将能助其在正式上架后走在主要竞争对手前面。开启应用内购的头四天里,《堡垒之夜》的收入就超过了网易的《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收入的25倍以上。”

与近两年发布的手游大作相比更能看出《堡垒之夜》的潜力所在,Nelson表示,《堡垒之夜》开启iOS平台应用内购后四天的收入大概是同期《精灵宝可梦Go》(490万美元)以及《皇室战争》(460万美元)的三分之一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游戏相比,《堡垒之夜》不会通过道具内购破坏游戏竞技平衡,该游戏只提供了一个9.99美元的游戏内货币购买选择,玩家不付费的话也可以通过游戏内获得,这些货币主要用于购买装饰性道具,而这也是玩家们对该游戏充满热情付费意愿极强的原因之一。

跟其他吃鸡游戏类似的是,《堡垒之夜》也采取了战术竞技模式,在一张超大地图上,让100名玩家相互战斗,最后一个幸存者获胜,玩家也可采取组队方式与其他队伍进行竞技。该作品区别于其他游戏的主要特色是,欧美卡通画风,同时还加入了建造玩法。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们可以在不同场景探索并搜集武器、装备和道具,通过不同的策略击杀遭遇的敌人。而加入了建造玩法之后,如果最后的决赛圈没有足够的掩体,玩家还可以利用建造模式创造独特的掩体,从而让游戏竞技变得更加公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