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占有率超40% 天涯明月刀升至第九
2018-03-20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3月第三周,《绝地求生》市场占有率达40.88%,首次突破40%,连续18周稳居韩国网游排行榜榜首。

3月第三周,《绝地求生》在市场占有率方面首度超过40%,成为最大看点。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3月12日至3月18日统计的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市场占有率上涨1.1%,达到40.88%,首次突破40%,成为名副其实的韩游霸主。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将在最新版本中公开“我的朋友”、全新的12款角色造型和37个挑战成就等内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使用新武器信号枪向空中发射后,可召唤一个小型的空投物资,包括两件武器和一件抑制器。

天涯明月刀

除了《绝地求生》,《天涯明月刀》韩服本周也表现抢眼,游戏重返TOP 10,位列第九名。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市场效果,但是《天涯明月刀》依然成为2015年后、《绝地求生》和《守望先锋》后,唯一一款上市便稳定在TOP 10左右的游戏,受此影响,《天堂》和《暗黑3》分列第10和11名。

暗黑3

11-20位方面,《魔兽争霸3》和《风暴英雄》互换位置,《黑色沙漠》和《跑跑卡丁车》互换位置,四款游戏分别位居排行榜16到19位。

附:一周韩游TOP10排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