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绝地求生霸榜19周 天刀平自身最高纪录
2018-04-03 21:4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绝地求生》市场占有率逼近41%,连续19周稳居韩国网游排行榜榜首,《天涯明月刀》升至第八。

3月第四周,腾讯研发、Nexon代理运营的《天涯明月刀》上涨1位,位列第八,打平了自己的最高排名记录。

天涯明月刀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3月19日至3月25日统计的数据显示,TOP 20除了《FIFA OL3》、《星际争霸》和《天涯明月刀》外,全部出现游戏时长下滑。

其中,《绝地求生》本周的总游戏时长下滑2.4%,虽然出现下降,但是由于整体游戏市场的不景气,该作的占有率反而增加了0.03%,逼近41%。

绝地求生

值得一提的是,《FIFA OL3》、《星际争霸》和《天涯明月刀》本周分别通过不同的更新和活动吸引了玩家的关注。

《FIFA OL3》较上周在游戏时长方面增加4.5%,达到18万2136小时,市场占有率也增加了0.21%,虽然排名第五,但是同第四的《突袭OL》差距仅为599小时,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玩家对于足球游戏的关注度也逐步上涨,未来几个月《FIFA OL3》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FIFA OL3

最近人气飙升的《星际争霸》本周游戏时长增加了1.5%,达到了12万8660小时。而深受玩家喜爱的武侠MMORPG《天涯明月刀》则暴涨了14.8%的游戏时长,在游戏第一阶段宣传中,取得了不俗成绩。该作最近推出的“阵营战”更是吸引了640位玩家同时在线游戏,而游戏也连续两周呈现上涨态势。

星际争霸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韩文

榜单中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