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永恒之塔》上涨两位
2018-04-10 16:2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4月第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冒险岛》、《永恒之塔》和《魔兽争霸3》的排名均有上涨。

4月第一周,三款经典老游戏在韩国网游排行榜上的排名均有上涨,他们分别是《冒险岛》、《永恒之塔》和《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3

根据韩国网游排行榜从4月2日至4月8日统计的数据显示,《冒险岛》上涨1位,位居排行榜第8名,《永恒之塔》上涨2位,升至排行榜第12名,而《魔兽争霸3》同样有1名的上涨,位居排行榜第16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永恒之塔》,较比三月最后一周,该游戏的本周总游戏时长共增长了5.3%,其直接竞争对手《暗黑3》和《魔兽世界》则在时长方面分别下滑了4.7%和2.6%。

《永恒之塔》从一月末开始便逐步回升,通过春节版本、春季活动等不断推出的内容重获玩家好感。据悉,4月末该游戏将推出樱花庆典,这将让其市场占有率进一步上涨。

TOP20中,游戏时长上涨最快的为《FIFA OL3》,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该游戏本周时长增长了19.1%,占有率也增长了0.64%。

FIFA OL3

榜首网游《绝地求生》本周游戏时长下滑3.1%,市场占有率跌落40%,不过依然以38.96%的成绩蝉联排行榜第一。

绝地求生

附:一周韩游TOP 10排名

榜单中文

榜单韩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