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菲尼克斯游戏与台湾乐点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12 14:28:00 来源:腾讯游戏

香港“菲尼克斯游戏(Phenix Games Limited)”宣布,与全球知名在线娱乐点数发行企业“乐点股份有限公司(GASH POINT COMPANY LIMITED)”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协力中国企业及产品走向全球。

针对此次合作,台湾乐点商务总监Kenny Sung表示,对于这次能够与菲尼克斯游戏合作十分开心。这将进一步的扩展「GASH」在大中华地区的产品搜寻能力,并且让大中华地区想要出海营运的开发商能够因为「GASH」而有更大的成功机会。「GASH」是橘子集团旗下的点数支付及数字娱乐渠道品牌。过去我们专注作支付,但近年来我们汇集了习惯使用「GASH」的会员,透过「GASH」平台作为游戏联运发行的渠道。这次藉由与菲尼克斯游戏的合作希望能够让内地的伙伴们,透过我们的服务顺利出海并且获利极大化。

香港菲尼克斯游戏总经理 Odin Wu说:“首先,祝贺「GASH」在台港澳成功协助发行《天堂M》繁体中文版并获得巨大成功。「GASH」是台湾市场历史悠久的数字娱乐点数发行厂商,在实体支付渠道、第三方支付渠道、移动电商、移动视频等领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移动应用市场日臻全球化的今天,「GASH」在繁体中文、日文、韩文市场以及东南亚区域多年积累的雄厚资源,将带给中国企业及产品的全球化拓展更坚实的基础和更光明的前景。感谢「GASH」给到菲尼克斯此次合作机会,我们会认真服务好每一家致力海外拓展的中国企业和每一款产品。”

「GASH」是台湾“橘子集团(Gamania Group)”旗下最著名、最便利的数字娱乐点数支付平台,它是玩家最熟悉的付费代名词(Game + Cash)。「GASH」实现了品牌和业务跨越式提升,其推出的「GASH」,不只提供玩家游戏领域的付费功能,更全面融合数字娱乐内容。其优质且强大的使用功能,让全球数字用户轻松畅快地体验无限宽广的数字内容世界。

“Phenix Games Limited.”是2016年成立于中国香港、以“海外发行”为核心业务的全球性游戏企业。核心成员拥有七年以上海外从业经历、曾供职包括NHN Corporation、趣游集团、人人游戏等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并担任重要职务。“菲尼克斯游戏”业务范围涵盖版权交易、游戏发行、游戏开发、流量交易及投资并购。 此前,Phenix Games Limited先后将《攻城三国》、《乱轰三国志》、《汉王纷争》、《战火纪元》等中国优秀原创手机游戏成功输送到包括越南、泰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并获得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