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发布会举办时间公布 早微软和B社一天
2018-04-20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EA、微软及Bethesda将分别在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2点、6月11日上午4点、6月11日上午9点半举办E3展前发布会。

今年的E3大展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微软和Bethesda此前已经公布了各自的E3展前发布会举办时间。今天,另外一家游戏大厂EA也公布了其EA Play发布会时间: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9日上午11点(中国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2点)。

EA预定将于6月9日至11日在洛杉矶的“好莱坞帕拉丁”(Hollywood Palladium)剧院举行今年的EA Play活动。其中6月9日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4点至晚上20点开放,而6月10日和11日两天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开放。该公司表示将会在EA Play上带来很多惊喜,会有来自“一些著名游戏创作人”的游戏“试玩揭秘”和“重大公告”等。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EA将通过官网(https://www.ea.com/)转播现场采访、试玩演示和幕后揭秘等节目。现场则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上百个游戏试玩点,以及音乐和美食。目前我们所知将亮相EA发布会的有《战地》系列新作(传言称将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BioWare的《圣歌》以及即将公布的EA Sports新作等,这些作品也将在活动现场提供试玩。EA Play活动将免费对公众开放,玩家现在可以到EA官网(https://www.ea.com/en-gb/news/ea-play-2018-live-show)进行提前注册预约。

E3 2018发布会安排:

北京时间6月10日:

EA—上午2点

北京时间6月11日:

微软—上午4点

Bethesda—上午9点30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