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日本销量突破400万 年底前或超过PS4
2018-04-20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Switch仅仅发售一年有余,在日本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400万台,而目前PS4在日本的销量是600万多一点。

几周前,日本知名游戏杂志《Fami通》就报道称任天堂Switch在日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台。不过今天,覆盖面积更广也更为权威的数据追踪分析组织Media Create才公布了这一消息,Media Create表示Switch仅仅发售一年有余,在日本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400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Switch达成400万里程碑的速度令人惊叹,相比之下,PS4达成相同成就的时间则超过了三年(38个月)。

目前,PS4在日本的销量是600万多一点,由此可见如果Switch继续保持目前的销售速度,再考虑到Switch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与《精灵宝可梦》都将在今年上市,Switch日本销量或许能在今年年底前就超过PS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