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发布2018Q1财报 净利同比增10.65%
2018-04-20 19:36:00 来源:腾讯游戏

2018年4月20日,A股上市企业完美世界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8.0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3.60亿,较上年增加10.65%。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3亿元,较去年同期基本稳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亿元,较上年增加10.65%。每股收益增长8%。

分析认为,完美世界的Q1游戏处于蓄势待发阶段。近日亮相的《烈火如歌》《轮回诀》表现均较为抢眼。随后,将陆续有《武林外传官方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神雕侠侣2》《完美世界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非常英雄》等一大批游戏作品上线,产品发布数量和作品的受关注度,均高于2017年。

影视方面,4月19日登录腾讯视频的《忽而今夏》收获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于4月下旬与观众见面的《向往的生活2》《极限挑战4》《无限歌谣季》等综艺节目也值得期待。此外,公司此前发布的2017年报里公布了包括《走火》《不婚女王》《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绝代双骄》《烈火神盾》《香蜜沉沉烬如霜》《西夏死书》《半生缘》《壮志高飞》《影》在内的几十部影视产品,后续产品储备丰富,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