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销量同比上涨15% E3将公布大量新作
2018-05-03 18:19:00 来源:腾讯游戏

“我们正在为今年的E3大展做着各种准备,从充满游戏新作的展前发布会到微软剧院中的体验活动,这将是我们规模最大的一次E3展示。”--微软

微软几年前就不再公布Xbox One的具体销量,转而公布Xbox Live的活跃用户。不过日前该公司描述了Xbox One的现状,从而为我们了解该主机的销售表现提供了参考。

微软2018财年第三财季的财务报告显示目前Xbox Live的月活用户为5900万,相比去年同期的5200万增长了13%。而在日前发布的一篇新闻稿中,微软表示Xbox One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这是一个显著的增长速率,同时也表明了微软在Xbox One X身上取得了丰厚的回报(据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的统计,Xbox One X是美国游戏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加上微软今年为Xbox One推出的第一方独占大作《盗贼之海》,种种都表明Xbox的品牌依然充满活力,只期望微软能够继续推出更多的独占游戏并继续维持卓越的服务。

微软正在为一个月后的E3大展做紧锣密鼓的准备,该公司今年的E3展前发布会地点将从以往的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移至一街之隔、空间翻倍的LA Live微软剧院,该公司还表示今年的E3对其来说将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

“现在是成为玩家以及Xbox社区(Team Xbox)一员的最佳时机,我们正在为今年的E3大展做着各种准备,从充满游戏新作的展前发布会到微软剧院中的体验活动,这将是我们规模最大的一次E3展示,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开心美好的一周时间。”

令人高兴的是,微软不再使用诸如“最好的一次E3”或者“Xbox史上最豪华参展阵容”等相当夸张的字眼来宣传造势,这些言论也令其在过往的E3大展上令人失望和反感。希望今年的E3展上,微软能够用游戏作品而不是嘴巴征服玩家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