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展前发布会时间一览:你们的熬夜指南来了
2018-05-16 10:50:00 来源:腾讯游戏

今年的E3大展将于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随着上周五索尼公布了其E3展前发布会的举办时间,我们也基本上了解到了备受关注的各大游戏厂商E3展前发布会时间以及部分参展作品,在此整理如下:

第一天:6月10日(北京时间)

EA Play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9日上午11:00(中国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2:00)

展示游戏或将包括《战地》系列新作、EA Sports新作、《圣歌》和《模拟人生4》以及部分手游作品。

另外,EA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9日至11日在洛杉矶的“好莱坞帕拉丁”(Hollywood Palladium)剧院举行今年的EA Play活动。其中6月9日将在下午14点至晚上20点开放,而6月10日和11日两天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开放。该公司表示将会在EA Play上带来很多惊喜,会有来自“一些著名游戏创作人”的游戏“试玩揭秘”和“重大公告”等。

流媒体直播:EA.com、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EA)、Twitter(https://twitter.com/EA)、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以及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a/)。

第二天:6月11日(北京时间)

微软展前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1:00(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4:00)

微软表示将在发布会上展示“已公布游戏的更多细节以及即将上市新作的预告片”等精彩内容,至于分别有哪些新作还尚未可知。展示游戏或将包括《光环》系列新作《光环6》、《除暴战警3》、《腐烂国度2》、《盗贼之海》、《绝地求生》、《极限竞速、地平线4》以及《奥日与精灵意志》等。

流媒体直播:Xbox Mixer频道(https://mixer.com/xbox)、Xbox One和Win10的Mixer应用以及其他直播平台。

Bethesda展前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晚上6:30(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30)

展示游戏或将包括《狂怒2》、《毁灭战士》新作、《掠食》新作以及《星空》等。

流媒体直播:Bethesda(https://bethesda.net)、Twitch(twitch.tv/bethesda)、YouTube(youtube.com/bethesdasoftworks)、Twitter(https://twitter.com/bethesda)、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thesdaSoftworks/)。

第三天:6月12日(北京时间)

Square Enix展前视频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1:00)

展示游戏或将包括《古墓丽影:暗影》、《王国之心3》、《勇者斗恶龙11:追寻逝去的时光》、“复仇者计划”(Avengers Project)新作、《奇异人生》新作以及《最终幻想7》重制版等。

流媒体直播: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quareenix)、Mixer(https://mixer.com/squareenix)、Twitch(https://www.twitch.tv/squareenix)、Twitter(https://twitter.com/squareenix)以及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squareenixpresents)。

育碧展前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1:00(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4:00)

展示游戏或将包括《全境封锁2》、《超越善恶2》、《骷髅会》、《阿凡达》游戏、《细胞分裂》系列新作、《飙酷车神2》、《Transference》以及《星际连线:阿特拉斯之战》等。

流媒体直播:各大直播平台

PC游戏秀: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3:00(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6:00)

今年的PC游戏秀将在洛杉矶的“威尔顿剧院”(The Wiltern)举行,主题是“看看PC游戏的未来”,美国电竞明星Sean “Day[9]” Plott将担任主持人。展示游戏或将包括《全面战争:三国》等。

流媒体直播:各大直播平台

索尼展前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6:00(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9:00)

重点展示游戏:《死亡搁浅》、《对马之鬼》、《漫威之蜘蛛侠》和《最后生还者2》。

流媒体直播:PS官网(http://live.playstation.com/)、Twitch(https://www.twitch.tv/playstation)、YouTube(http://youtube.com/playstation)

第四天:6月14日(北京时间)

任天堂展前视频发布会: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00)

展示游戏或将包括《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witch版、《马里奥网球ACE》、《火焰纹章》Switch版新作、《猎天使魔女3》、《银河战士Prime4》、《耀西》新作以及《精灵宝可梦》Switch版新作等。

任天堂树屋直播: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2日至14日(北京时间6月13日至15日)

任天堂将通过直播介绍新作的游戏玩法、开发者访谈和业内人士观察,其中包括Switch平台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新作。

此外,任天堂还将在E3 2018现场举行“《喷色卡通2》世界锦标赛”(Splatoon 2 World Championship)以及“《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邀请赛2018”(Super Smash Bros. Invitational 2018),并将进行直播。

流媒体直播:任天堂官网(https://e3.nintendo.com/)、YouTube官方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Nintendo)和Twitch官方频道(https://www.twitch.tv/nintendo)

其他传言:

《巫师》系列开发商CD Projekt RED确认参加今年的E3大展,将展示一款计划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的RPG游戏,业内人士认为该游戏应该是最早公布于2012年的科幻题材RPG《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另外,ResetEra网友“Omnipotent”爆料称在The Game Awards 2017上公布的《黑暗之魂》开发商From Software神秘新作《Shadows Die Twice》将是From Software今年E3上重点展示的游戏作品。

我们将持续为您带来更多2018年E3大展的相关发布会细节,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