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史之最!堡垒之夜本赛季电竞赛事奖金池达一
2018-05-23 10:44:00 来源:腾讯游戏

5月22日凌晨,堡垒之夜官方Twitter宣布如下消息:

堡垒之夜发行商EPIC GAMES称将会在2018-2019赛季中,投入1亿美元到堡垒之夜的竞技比赛中。而在堡垒之夜的官网上,也发表了相关文章,如下图:

以下为Twitter原文简述:

Fortnite玩家!

拿起你的装备,投入并开始训练。自从Fortnite Battle Royale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用户的持续增长,迫不及待地让你能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2018 - 2019赛季,Epic Games将提供100,000,000美元作为Fortnite比赛的奖金池。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正在推动电竞赛事,但我们的做法会有所不同 - 我们打算更具包容性,并专注于玩和观看比赛的体验。 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周内有关竞争结构和平台的更多细节!

近一年多来,以大逃杀为核心玩法的FPS类游戏绝地求生火爆国内外玩家市场。而不少游戏厂商也发现其中蛋糕之大,迫切要来分一杯羹,而在其中后来居上者唯有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在这里不赘叙这些游戏的特点,而讲讲大家都能看到的东西。这几款现象级游戏在火爆海内外市场后,都在往正规化,竞技化以及赛事化的方向靠近。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团队都希望游戏能够维持热度,保持活跃用户数量,走向赛事这一条老路必然是最好的选择,英雄联盟已经是最生动的例子了。但这类大逃杀游戏在观看体验上确实一般,频繁的切换玩家战队视角,也带来了一定的解说难度。而EPIC GAMES也提到了除了豪掷一亿美元外,也专注于玩家观众们的各方面体验。希望EPIC GAMES能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也期待堡垒之夜的竞技赛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