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全球收入突破20亿美元 日本玩家贡献最大
2018-07-17 16:45:00 来源:腾讯游戏

尽管《皇室战争》和《堡垒之夜》等手游大作在美国已经牢牢把控了玩家们的时间和钱袋,但是《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却在日本开始建立起自己的十亿美元王朝。根据移动应用商店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命运-冠位指定》发行商、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旗下子公司Aniplex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20亿美元的收入,这其中有97%以上来自日本市场。

这与我们上周报道的Aniplex财报收入相差不多,来自东京的产业分析师Serkan Toto博士在上周翻译了Aniplex提交给日本政府的报告发现:Aniplex在2017-2018财年(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的收入达18亿美元,营业利润为4.62亿美元,净利润达3.12亿美元。

作为基于日本动漫《Fate》系列改编的手游作品,Aniplex旗下的《命运-冠位指定》于2015年8月正式在日本发售,自那之后一直稳居日本手游收入榜的Top10。上个季度该游戏在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上的总收入突破了2.9亿美元,与2017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5%。

Sensor Tower预计iOS平台的玩家贡献了《命运-冠位指定》全球收入中的64%左右,其他的36%则来自Google Play用户。该游戏上个月在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上的总收入超过1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三。分开来看,《命运-冠位指定》在App Store的收入榜上排名第四,在Google Play上则位居第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